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

我的學習收藏~~~李元芳

班 級:創意手工音響DIY
姓 名:李元芳 班代

自小就愛聽音樂,所以對音響有獨特的喜愛與偏好。
每次逛百貨公司或在3C賣場裡,總是在音響區試聽各式各樣款式級數的音響及擴大機……也會好奇的問…服務人員它們彼此間的差異性在哪裡?...這樣的知識及常識總是片段零碎的拼湊,不完整的記憶知識,總是叫人有些許的遺憾………在內心深處總希望有一天,能懂得音響且能讓自己沉浸在超棒的音響世界裡,聆聽著天籟般的旋律與美妙的樂章,這不就是人生的一大享受,心靈的一塊桃花源ㄇ~~~

看到台南社區大學開了創意手工音響DIY的課程,用廢棄物再利用,變成有價值性及功能性高的手創藝術品,尤其是使用家中隨手可得的一些素材等……;運用巧手巧思、動動腦加上創意,就可成為生活上有經濟價值的音響器材!!
哇~~~真是太棒了(高雄沒有這樣的課程),二話不說快快報名去囉!!

開學了,洪睦偉老師既可愛又風趣,是個聰明天才型的老師;為人謙虛有禮,有專業領域的學識教導,完全毫無保留的傾囊相授,更是無私提供自己的工具及零件耗材讓同學們使用。
老師你真好,謝謝你的愛。

尤其更是貼心的處處為同學們著想,私下總是說…擔心同學們花太多的費用或擔憂同學們吸收的不夠,又常常自責時間好像不夠用教的不夠多,真恨不能一氣喝成一次搞定;唉呀呀!!......老師,你已貢獻付出極多了,我相信同學們與我皆有同感,真可謂是這樣的課程學習,物超所值,真是不虛此行ㄚ!!
(因班上只有我住在高雄,必須通車)。


雖然我的學習成長仍在努力當中,但我已非常快樂與滿足;擁有良師及認識了一群有同好的好同學;至少我更懂得音響,更知道該如何購買電阻、電容及變壓器…等零件,還有喇叭、音箱的空間設計、認識擴大機的元件、電源線的粗細功能…扇熱片的裝置、線材排列以及綁麻花可減少哼聲……等。這些繁瑣又不易懂的電子學科目,因著這次課程的學習,老師不但是細心的用深入淺出,更巨細靡已的教學方法,讓我們這一群多數門外漢的同學們,也能輕輕鬆鬆的做出啵棒的作品來呢?

8月2日在台南市文化中心,台南社區大學的課程博覽會成果展演;會場會展出各位同學的作品ㄛ,大家一定要秀出這創意無價之寶,自己DIY也能作出天王級的~百萬音響。

睦偉老師再一次地,向你說一聲謝謝你,你激發了我們無限的潛能,開發了我們的創意,更讓我們知道有很多的不可能其實是可能的。做不到的其實也沒那麼困難的,因為天榻下來還有老師頂著呢?

☆用一句古諺與大家共勉之: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☆

最後要謝謝台南社區大學開了這門創意手工音響DIY的課程,讓我們能夠發現自己的潛能,得到自我的肯定與成就;更重要的是能夠分享這份快樂及美妙的旋律給家人與朋友,更要謝謝同學們在這段同窗歲月的日子裡,大家吃喝玩樂學習在一起,挺開心挺快樂的Ye~~~;還有課堂上大家彼此教學及無私的分工,更不分你我的協助老師物品搬運及課後教室整理。
謝謝你們囉!!期待下學期再相見ㄛ~~~~

祝福大家!!
心想事成 美夢成真
國泰民安 子孫滿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