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

[我的學習收藏] 王璽評

班 級:創意手工音響DIY
姓 名:王璽評

雖然本身工作與AUDIO有關﹐但由於並非學電子出身,所以對"音響"一直都是似懂非懂﹐所幸由同事口中得知社大有開一門課"創意手工音響DIY"﹐二話不說馬上報名。
經由此課認識一群喜歡音樂喜歡音響的同學﹐尤其是認識授課老師洪睦偉老師﹐洪老師在音響系統與音樂的造詣深厚﹐讓我獲益良多。尤其老師的觀念非常正確﹐以前總認為發燒音響是非常昂貴的嗜好﹐但老師的功力讓我可以不用花大錢也可以有好聲音﹐又可以享受DIY帶來的樂趣﹐讓我對於聽音樂這件事有了不一樣的思維﹐更能無負擔的感受音樂的美妙。

附上我的處女作:
一、 小功率二聲道



二 、前管後晶綜合擴大機

Shipping --- 2009 Jul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