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

[我的學習收藏] 黃國霖

班 級:創意手工音響 DIY
姓 名:黃國霖


從社大DM上看到「創意手工音響DIY」這門課,一眼就讓人心動,尤其是字面上給人的想像空間,因此二話不說就報名上課。

而初次上課時,老師帶來的寶特瓶音箱簡易放大器,讓我大開眼界,這樣的思維是我不可能想到的,響應環保廢物利用DIY,更讓我大大的佩服老師。很高興老師帶我進入我之前不會去了解甚至關心的領域,雖然自己喜歡音樂,但進入音響世界後,卻也讓我發現音響世界之大、學問之深。

課程結束了,學習到的音響知識有限,畢竟自己不是理工科的,但是看到自己DIY的成果就心滿意足了。感謝老師不辭辛勞熱情的教導,及班代熱心的服務,還有各位同學的踴躍參與,共同豐富這一門有趣的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